滨州医学院保卫处

治安管理

治安管理

副院长孙祥军现场调度滨州校区台风天气防汛准备应对工作

发布时间:2021-07-30 10:06:32

为全面应对台风“烟花”热带风暴强降雨天气,7月28日上午,副院长孙祥军在滨州校区现场调度台风天气防汛工作。第一临床医学院(滨州附院)有关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。

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滨州校区生活区、幼儿园、运动操场、学生宿舍、图书馆、教学楼、办公楼等防汛重点部位,全面排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,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给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处理,全面保障校区防汛期间安全稳定。

孙祥军强调,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,严格执行上级政府、部门关于加强应对台风天气的重要文件精神,加强值班值守,做好留校学生服务;针对校区面临的防汛薄弱环节,要制定有效的应急处置措施,杜绝人员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;广大干部职工务必做好相关准备工作,确保防汛期间校区发展环境安全稳定。